首页 > VR社评  > 关键词  > 暴风魔镜怎么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魔镜怎么用?VR改变音乐的五种姿势

2016-05-24 17:24 · 稿源:新音乐产业观察

《暴风魔镜怎么用?VR改变音乐的五种姿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详见这篇:体验报告NO.3:暴风魔镜+炫境+腾讯视频liveMusic...

不少媒体称,2016年会是VR的元年...

借助VR技术就不一样了...

为了更好的交流,大家还可以根据需要改变虚拟空间的风格,比如,为了写一首跟大海有关的歌,可以创建一个“海滩”...

音乐教学的体验跟音乐写作类似,老师可以创建一个虚拟空间,让不同地方的学生在同一时间聚到一起,学习乐器,这就突破了学习的空间局限...

老师或学生,可以借助VR设备模拟音乐演出等体验,让学习者可以提前感受各种可能的音乐场景,从中磨练技艺、积累经验和提高心理素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音乐产业观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音乐生成器Udio怎么用?Udio怎么生成音乐详细使用教程(附使用地址)

    产品简介:AI音乐生成工具Udio正式发布,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一新工具极大地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您可以通过单击轨道页面上的“扩展”按钮或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扩展轨道”来访问扩展模式。

  • Suno v3怎么用?Suno创作音乐有哪些小技巧详细使用攻略

    AI在创作领域的风潮终于吹到了「歌曲生成」领域。一款名为Suno的AI驱动的歌曲生成器在社区内开始了病毒式传播。https://songbpm.com2、歌词里,可以在歌词段落前加[Verse]、[Rap]、[Chorus]、[Intro]来告诉AI这段歌词应该怎么唱。

  • AI音乐生成器Udio地址多少 Udio怎么用详细使用教程

    Udio是一款引起广泛关注的AI音乐生成工具,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款工具支持多种音乐类型和风格,如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您可以通过单击轨道页面上的“扩展”按钮或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扩展轨道”来访问扩展模式。

  • 说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开练!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高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姿势:小米SU7方向盘最上方的“圆环”是干啥用的

    小米SU7汽车的方向盘设计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方向盘12点钟位置的独特圆环设计,其功能引发了一些好奇。正确确保方向盘回中是安全驾驶的关键要素,特别是在执行泊车或紧急避险操作时,正确的方向盘位置对于车辆控制至关重要。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