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服务器 > 关键词  > 美国windowsvps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宜的美国Windows VPS推荐 2021支持windows美国便宜云服务器分享

2021-04-26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国外的vps云服务器主机商其实是很少提供可以支持windows的vps服务器,主要是因为占用的资源会比Linux的大,不过近两年越来越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几个支持windows的vps云服务器推荐。

Hostwinds windows VPS

Hostwinds成立于2010年,美国VPS商家,主要提供虚拟主机、云主机、VPS主机、独立主机以及SSL证书等业务,其中VPS都是采用KVM架构,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全球CDN加速功能。数据中心有达拉斯、西雅图和阿姆斯特丹3个数据中心,到国内的网速都比较快,深得很多用户的青睐。

而且Hostwinds支持支付宝付款,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是很方便了。

IO Zoom Windows VPS云服务器

IO ZOOM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美国主机商。主要销售Linux/Windows VPS、云VPS、WordPress VPS和服务器等服务,VPS主机都是采用SSD硬盘和KVM构架,并且提供10Gbps DDoS防护。它的数据中心有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迈阿密、新泽西、亚特兰大、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 IO ZOOM 对亚洲线路的连接速度优化,价格也比较便宜,而且商家支持支付宝付款。

IO ZOOM在价格上非常的划算,提供免费的高达10Gbps的DDoS保护,而且还可以申请退款。

InterServer Windows VPS

InterServer 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在全球拥有多家机房,覆盖客户超过两千家。目前主要提供供虚拟主机、VPS、服务器出租、服务器托管以及域名注册等业务。数据中心有新泽西、洛杉矶、 Equinix NY4三个地方, InterServer的一大卖点是它提供了一个无限的网络托管包,价格也比较便宜。

InterServer也有windows vps的专区,分别有新泽西、洛杉矶和纽约三个数据中心,分布东西海岸,建议购买洛杉矶机房速度最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