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张泉灵:即便恐惧,也要先满足好奇心

2016-03-11 16:06 · 稿源:钛媒体

《对话张泉灵:即便恐惧,也要先满足好奇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央视出走创业者现状:马东罗振宇成互联网大咖,张泉灵郎永淳彻底跨界昨日刚听闻北京电视台的栗坤辞职创业,今日又听闻罗振宇将携罗辑思维冲刺科创板。仔细想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做自媒体,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大姐被五步蛇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奇瑞尹同跃:从“小草房”到“三”“三力”“两声音”

    这是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凭借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汽车历史上书写了一段令人瞩目的传奇。从最初的“小草房”精神,到如今践行的“三心”“三力”“两声音”,奇瑞汽车不断塑造和进化着自身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奇瑞将继续坚持“小草房”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阿尔法蛋:一支词典笔诠释一个品牌的“父母

    近日,国际调研机构欧睿咨询发布声明认定,淘云科技旗下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阿尔法蛋再获重磅认定——阿尔法蛋词典笔全国销量第 一(以2023年零售渠道销量计)。欧睿咨询是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提供200多个国家的经济与消费者数据。其研究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高度的权 威性与专业性。此次欧睿咨询的认证,再次夯实了阿尔法蛋在词典笔品类的前沿地位。秉承�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灰豚AI数字人重塑未来,实现AI和逝去的人对话!

    ai演生的商业场景,无限广阔!AI复活在今年引爆各大媒体,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数字人的行业可谓迭代之快,从2023年的一个数字人克隆价位就高达数万元,到数字人直播训练动辄10几元一分钟的价格,再到数字人短视频,数字人导游,数字人政务,数字人客服,3D息影,AI复活等等应用场景。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和AI息息相关。

  • 在美国陪孩子踢足球,我找到一个年营收千万的商机 | 对话创始人

    2020年初从亚马逊离职的谈科峰博士一定不会想到,他陪儿子踢足球发现的品牌机会,真的做了三年第二代产品开众筹的第一天,就筹到了近八十万人民币。但年营收在千万级别。XbotGo在体育追踪拍摄这样细分的赛道上已经有了一部分用户基础了。

  • Hume AI发布对话AI——EVI:具备情感感知能力

    HumeAI近日发布了一款具有情感感知能力的对话AI:EVI,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种被称为情感大语言模型的多模态生成AI技术。情感大语言模型是一种结合了大型语言模型的语言理解能力和表情测量技术的情感感知能力的新技术。HumeAI的这款新产品EVI,凭借其情感感知能力和流畅的对话体验,无疑将对AI对话技术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