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刘作虎:不愿再提手感概念 正筹备自主ROM

2014-07-29 09:5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加刘作虎:不愿再提手感概念 正筹备自主R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手机用小细节抓旗舰机大市场

原标题:一加手机用小细节抓旗舰机大市场近期一加手机可谓正当“红”,除了看到22天销量破百万的喜人消息外,更是推出了全新的一加6琥珀红收获了一大批颜值控的青睐。那么一加6是如何做到在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时候保持稳定的成长呢?从一些细节上或许我们可以找到答案。首先,产品本身的产品力优秀。从各个方面来看一加6都符合今年旗舰手机的各种特质。尤其在产品品质与外观质感上更是要领先于市场。全新的玻璃材质运用打破了人们?

一加手机成功跻身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位居前五

2019年 4 月17日,保障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比较新数据: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报告还指出,一加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其中之一。Counterpoint报告中指出: “一加的突出表现源自一加6T的成功。中国、印度和西欧市场占据了其全球销量的五分之四;在印度市场,一加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造销量新高,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印度高端市场,并占据了36 %的市场份额;?

一加手机联手京东推品牌日活动 128GB限量开售

3 月 21 日,一加手机品牌日活动在京东正式启动,128GB一加手机3T限量开售,当天 10 点起在京东购买64GB枪灰版一加手机3T的前 10 名用户将获赠价值 1398 元H3by B&OPLAY耳机,购买64GB一加手机3T裸机的用户有机会获赠耳机和自拍杆,更有一加手机3T+保护壳/耳机/碎屏保等特价套装限时优惠。当天订单号连续有“321”的首位下单用户将获得大疆精灵 3 无人机一台,用户还可参与京东白条3/ 6 期免息购机活动(详情参见京东活动页面:http

郑州UI设计培训班能不能教出一个好的UI设计师?

UI虽火,但好的UI设计师却很少。有句话说,成为设计师很难,想成为优秀的UI设计师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初入行的设计师一直在苦恼: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有没有秘籍或者设计技巧?其实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虽没有捷径可走,却有很多方法可言。方法是指获得某种东西或者达到某种目的而采取的手段和行为,因此,只要你敢于实践,敢于付出,参加郑州UI设计培训班,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对方法,一定能成为好的设计师。丰泽教育

一加手机携手法国艺术家:艺术融入科技,造就成人世界的童话

欧洲时间 9 月 19 日晚上,一加手机联合法国艺术大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一个起源于 19 世纪的巴黎古老剧院Le Trianon发布了双方的跨界合作—— “Callection”系列,推出一加5 JCC特别版。与以往的科技行业与时尚艺术行业的跨界不同,这次是一加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品牌在行业内初次做到将一个艺术作品真正融入到了产品的工业设计中。 (一加5JCC 特别版发布现场-巴黎剧院Le Trianon)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5 J

新人怎么学UI?郑州UI设计培训班课程有哪些?

新人怎么学UI?郑州UI设计培训班课程有哪些?一个好的UI设计能够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在成功获取用户访问之后,进一步加深印象,成为忠实用户。在信息爆炸时代,获得用户信任是互联网产品的重要走向,这意味着UI设计师的地位越来越高,所以参加郑州UI设计培训班的新人越来越多,但如何成长为优秀UI设计师呢?做设计,有无数的素材和作品作参考,过分依赖素材或者过于反感素材,都是UI新人最常遇见的问题。过于依赖素材,动手能力和

获DisplayMate A+评分,一加7 Pro引领“流畅”体验新纪元

2019年 4 月 29 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新品一加7 Pro获得保障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评价。DisplayMate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分析表示,一加7 Pro在色彩准确度、亮度、对比度以及像素密度等重要参数上都表现突出,使用体验清晰流畅。一加7 Pro还提供了定制化的屏幕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屏幕色域和温度,从而获得最合适的屏幕校准。DisplayMate评价认为:“一加7 Pro的屏幕综合表现超乎预期,它将智能手机的?

刘作虎访谈:愚昧的人才会说苹果没创新 一加的春天在 2018 年

一组数据供参考:本次采访历时近两个半小时,速记稿中,出现“印度” 36 次,“OPPO” 33 次,“苹果” 25 次,“iPhone” 18 次,“三星” 11 次,“华为”9 次,“小米” 8 次,“锤子” 3 次。产品还没正式发布,刘作虎就把一加 5 的定妆照发到了微博上。因为看起来太像 iPhone,网络上的部分评价很极端,“一加版 iPhone 7 Plus”、“OPPO R11 Pro”、“老罗秀出的假坚果 Pro 被一加做出来了”此类评论比比皆是。甚至我自己也?

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公布:王炸组合了解一下

与《复仇者联盟3》一同宣传的话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希望这次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不会让加油乃至漫威粉丝们失望吧。

这款中国品牌手机成为外媒Stuff眼中较好的智能机型!

近日,英国科技时尚杂志《Stuff》公布了 2016 年十佳手机的排行,今年主流的几款旗舰手机都榜上有名,而令人欣喜的是,一款中国品牌的手机一举超越iPhone7 Plus 和三星 S7 edge染指推荐榜首位,夺得首先,成为《Stuff》眼中较好的智能机型,它就是一加 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