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酥酥最新资讯  > 正文

停播一个多月的酥酥周五回归斗鱼直播! 酥酥的“蹭播”之旅终于结束了!

2017-09-28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这段时间直播圈发生了许多大事,前有张大仙跳槽斗鱼,再有嗨氏跳槽斗鱼,就在前几天连虎牙的蛇哥也跳槽了,随后冯提莫也相继续约了,可以说斗鱼下了一盘好棋。在八月份,号称“人美声甜活好不粘人”的萌面酥也由于续约问题停播了。没错就是那个每天都在直播间叫“老公”每天都会问“你们吃饭了吗”的酥酥。

酥酥在上个月 28 号就开始了停播之旅,但在停播的这段时间里,细心的网友就会发现,现在的酥酥每天都沉迷于吃鸡,而且都在“蹭播”,与各位主播开黑吃鸡。

可能由于自己的吃鸡技术太菜,老是“落地成盒”连鸡屁股是啥都吃不到,所以最近的一段时间,酥酥经常找草莓他们开黑,沉迷吃鸡找草莓他们开黑就算了,而且根据网友爆料,竟然还参加了他们的战队训练赛。

就连刘飞儿与德云色的巨头们也无一幸免的被“蹭播”,虽然酥酥的技术太菜,但是面对萌妹子,大家也就敢怒不敢言。

就在昨天酥酥终于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周五就回归直播了,可能与斗鱼的续约问题已经解决,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要回来了!

停播了一个月,对于人气的影响肯定是有的,毕竟像PDD那种大主播在停播了一个多月人气依旧的情况属于少数人,而像LOL南波儿这种停播之后人气下滑的厉害的比比皆是,而酥酥明天的回归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