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小漠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小漠七夕恋情公布 网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7-08-28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对于许多单身狗来讲是一个非常不友好的日子,然而在电竞圈里却有着许许多多秀恩爱的主播,作为全民tv知名的主播小漠在今日也公开了恋情?然而小漠所公开的女友是谁呢?

我们都知道在前两天,小漠在微博发文表示,如果今年七夕节能找到女朋友,就要喝三十瓶AD钙奶!而今在七夕节的时候公开了恋情,喂了一波大大的狗粮给网友~!

从照片上看,网友们纷纷猜测该照片的女主是谁呢?不过大家似乎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来,这么美丽的手,一定是慕诗琪的~!

而小漠通过@出慕诗琪也毫不含糊的解答了玩家们所有的疑惑!这就很明显了,那么女主慕诗琪是怎么回应的呢?

另一半慕诗琪也转发小漠的微博并表示:“你好,男朋友!看来这波狗粮网友们是吃定了~!

我们都知道在慕诗琪还未转战全民tv的时候她与小漠的关系就一直非常的好,不仅经常开黑双排,线下还经常约会,虽然在那时候恋情并没有公布,但是大家已经将两人当做情侣来看待了呢~!

不知各位撸友,对于此次小漠的这波七夕狗粮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