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黑店百地最新资讯  > 正文

草莓叫他爸爸,PDD说上路你来吧!LOL国服上单黑店百地今天结婚了

2017-07-1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三期。或许他现在人气不如当前的一线主播们,也可能随着年龄增长他的技术不断下降,但一提起他你就不得不想起曾经让电信一区所有王者瑟瑟发抖的这么个人。他就是黑店百地,那个有一本被称为“死亡笔记”黑色账单的艾欧尼亚玩家。

不过就是这么强无敌的一个人,昨天结婚啦!恭喜恭喜,八方来贺,普天同庆。再牛的人也总有成家的辣么一天,现在的他也早已不像过去那般脾气暴躁,据粉丝们说黑店现在连钻石都打不上去啦,不过这是没办法的事,咱们得接受!此时的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一股“岁月就是把杀猪刀”的心酸气味。

作为虎牙主播,他也沿袭了其他主播们的传统直播了全程婚礼,似乎也是辆劳斯莱斯做婚车?来个X大的老铁鉴定鉴定。不过讲道理,要不是他怀里搂着的老婆没换,我都要问出口了这位兄弟你是谁?

被称为国服四大喷子之一的他向来以暴脾气著称,有仇必报有坑必回就是他的个人风格,原则就是“你喷过我坑过我,我必须要坑回来”,要命的是他还是个一区王者,要知道国服高分段玩家就那么几个,每天排来排去基本就这几个人,想不碰到他都难,根本没人敢惹他,因为他说到做到。你今天抢了我上单坑了,好,下次我见你一次挂一次机,除非你道歉那黑店还能考虑下只挂你一次机就原谅你。

昔日WE最帅上单表示,黑店爸爸,这上单我不敢抢,你来吧!

S2 上单世界霸主PDD在亮出名号后突然看到原来黑店在队里,当场作怂:算了算了,我打野!

诸如此类让人捧腹的国服王者对白还有很多很多,不过说实话当时他上单的能力在国服的确数一数二,对于兵线控制等方面的技巧掌握非常娴熟,让不少职业选手都叹服。但他这样的行为还是让不少网友无法理解,多数人都选择喷他,但你不能否认的是在你青春中就是出现过了这么个奇葩。现如今的他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让我们再次祝福他。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坏人也有长大的一天,人,,,家都结婚了而你却还是个屌丝,还不快去搬砖??!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