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荒川之战退治8月1日击杀攻略 第二天阵容及打法介绍

2019-08-01 11:28 · 稿源:NGA

《阴阳师荒川之战退治8月1日击杀攻略 第二天阵容及打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荒川之战退治活动8月1日用什么阵容和御魂可以击杀BOSS,第二天的boss技能是什么样的,以下我们来看下第二天的击杀攻略。荒川之战退治第二天攻略BOSS技能:敌方阵容:BOSS+ 2 杂鱼左边小怪退条+钟灵,右边小怪拉条+反枕,都冻住不要放出来我方阵容:追清丑书雪童子(晚上试了试雪童子,放弃原来的茨木输出,雪童子对硬件要求太友好了)火灵追月,雪幽魂清姬,心荒丑女,生生生书翁,破势雪童子下图可以看到我丑女心荒带成散件还是过了,所以雪童子大概堆个 250 暴伤就能过了吧(甚至更低)Tip: 1.小怪吃控制吃推条2.基于第 1 点,且有前置雪幽魂清姬前置,所以输出推荐雪童子3.BOSS打完别退,小怪也有分数4.因为BOSS有魍魉,推荐追月和丑女带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