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闪耀暖暖最新资讯  > 正文

闪耀暖暖哪些机型可以使用AR功能?AR拍照功能适配机型汇总

2019-07-16 15:44 · 稿源:斗玩网

《闪耀暖暖哪些机型可以使用AR功能?AR拍照功能适配机型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闪耀暖暖游戏玩家可以使用手机的来完成AR拍照,具体有哪些手机机型可以使用AR拍照这个功能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机型介绍。以下为可支援【ARCore】、【ARKit】的设备要求、设备型号告示;针对不能支援【ARCore】、【ARKit】的设备,游戏中亦有相应的解决方法(详情见第三点)。一、 苹果设备(支援AR Kit)ARKit 要求运行系统 iOS 11.0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ARKit 支援的以下iOS设备,可体验AR功能:二、安卓设备(支援ARCore)ARCore 要求:-Android 7.0 或更高版本 (个别型号需要更高的版本)-运行在搭载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设备上-Google Play 应用商店需要网路连结才能更新 ARCore以下安卓设备在自动检测安装ARCore并授权后,方可体验AR功能: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2024年你可以使用的4款最好用的免费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

    什么是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是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来辅助创建、管理和使用知识库以及进行内容创作的软件产品。这些工具可以自动化许多复杂的任务,如内容生成、信息检索、智能问答等,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知识管理的质量。对于更复杂的定制需求,可能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

  • 谷歌 Pixel 8a 手机通过蓝牙 SIG 认证 属于中端机型

    谷歌Pixel8a中端手机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同时有四个不同型号:G8HNN、GKV4X、G6GPR和G576D。这意味着该款手机已经进入到了实锤阶段,并且有望在即将召开的GoogleI/O2024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随着谷歌I/O大会的临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情况了。

  • 红米新系列机型引热议 小米王腾:中端市场最强性能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发言人王腾针对网友关切的Redmi新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回复。他在回复中详细解答了为何推出新系列以及新系列的定位与目标。这些定位旨在推动Redmi在新十年中实现更加全面和精准的市场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苹果iOS 17.5公测版发布:修复无障碍功能并引入新功能

    苹果公司于4月25日发布了iOS17.5、iPadOS17.5、macOS14.5和watchOS10.5的第三个公测版。这些更新的内容与昨天发布的Beta3版本完全相同,并邀请用户进行测试体验。还需要服从苹果公司的公证程序并公布透明的数据收集政策。

  • 索尼入门机型Xperia ACE IV渲染图曝光 后置单摄可还行

    索尼新款紧凑型入门机型“XperiaACEIV”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根据渲染图来看,该机的背部设计非常简洁,机身采用白色设计,品牌Logo位于中央,左上角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下方的横置闪光灯。尽管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很少,但日媒推测索尼今年春夏季发布XperiaACEIV作为新产品的机会微乎其微。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国人昔日最爱机型!苹果彻底淘汰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再见

    今天,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公开的古董和过时产品列表,其中包括一些较旧的iPhone和iPad型号。苹果宣布iPhone6Plus已被全球范围内列为过时,这表示苹果专卖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将不再提供维修或其他硬件服务。iPhone8和iPhone8Plus也被列为复古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