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无限法则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限法则PC版配置要求怎样?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2019-06-26 15:51 · 稿源:斗玩网

《无限法则PC版配置要求怎样?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限法则近日正式登陆了Steam平台,PC版的配置要求是什么样的呢,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分别是什么,以下我们来看下PC配置要求介绍。无限法则:一款由北极光工作室开发的战术竞技类游戏,在无限法则的世界里,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逃脱体验。价格:免费下载,游戏内有部分DLC需要收费最低配置: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处理器: Intel i3 8130U(2Cores, 2.3GHz) or equivalent内存: 4 GB RAM图形: NVIDIA GeForce GT 730 or equivalent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声卡: DirectX-compatible using the latest drivers推荐配置: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