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双德鲁伊流猎人打法攻略 猎人阵容吃鸡攻略

2019-06-24 10:52 · 稿源:NGA

《刀塔霸业双德鲁伊流猎人打法攻略 猎人阵容吃鸡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游戏里,以猎人为核心的玩法套路比较多,以下我们来介绍一个双德鲁伊流猎人的打法,大家可以参考下来上分吃鸡。双德鲁伊流猎人新版四德鲁伊很废,但是不代表双德鲁伊没有用。这把前期一般,两星小黑两星术士,其他猎人组件都没有,但是一轮d出三个小鹿,决定试试德鲁伊猎人流,就留着小鹿。20 轮的时候打出个刷新球,当即决定花钱追熊德。运气不错,三四轮就有一个熊德, 25 轮就两星。注意这个节点,此时的双德鲁伊带刷新,意味着每回合你有50%的概率招出两只三星熊,这在 20 多轮的中期是非常非常强大的战力,比两星刷新美杜莎还厉害。就算运气不好变了个三星小鹿,配合双术士吸血也是非常厉害的。借着两只熊的战斗力攒了一大波连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Suno v3怎么用?Suno创作音乐有哪些小技巧详细使用攻略

    AI在创作领域的风潮终于吹到了「歌曲生成」领域。一款名为Suno的AI驱动的歌曲生成器在社区内开始了病毒式传播。https://songbpm.com2、歌词里,可以在歌词段落前加[Verse]、[Rap]、[Chorus]、[Intro]来告诉AI这段歌词应该怎么唱。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当线上量增长放缓,探迹助力代运营企打响量反击战

    在湖南这片热土上,有一家名叫电多多网络科技的企业,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卓越的服务质量,在短短几年内便成为新媒体行业的佼佼者。电多多网络科技从2018年成立之初的共享设备服务,到2021年成功转型为抖音本地生活酒店板块的全案运营服务商,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背后少不了创始人陈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勇于变革的决心。而在这个过程中,探迹的出现,更是

  • 半导体存储品牌企江波龙:创新研发展现行业新潮流

    在存储企业里,江波龙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江波龙成立于1999年但从成立之初,公司领导人就意识到只有研发和技术才是半导体企业的正确发展道路。未来也将持续深耕半导体存储领域,在经营模式升级、技术创新、品牌成长上取得更多新突破,成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标杆。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广西国际商务职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