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中国式家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式家长记忆力天赋有什么用 中国式家长记忆力天赋一览

2018-10-08 11:09 · 稿源: 99单机


 中国式家长记忆力天赋怎么刷?中国式家长记忆力有什么用?

  刷记忆力天赋技巧:第一代的话只能从小学英语。

多玩几代天赋属性高了之后啥都不做都能达成。

  记忆力天赋作用:一些结局对最低记忆力有要求。2500记忆力可以上重点中学,5000记忆力可以上重点高中。这些都是游戏限制。

当然,实际上,游戏中天赋属性最低限度是一方面,想获得好的结局,刷特长很重要。更多的特长,在面子中可以更多取胜,在游戏结局方面也有更好的结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式相亲》宣布11月11日光棍节开售:恋爱养成 模拟经营

    《中国式相亲》今日正式亮相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2024,该作将于2024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线Steam。《中国式相亲》是原《中国式家长》开发团队核心主创之一打造的恋爱养成模拟经营游戏。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特色教学 家长孩子们都喜欢

    山东潍坊一所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参与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视频画面显示,孩子们在户外忙碌着,绣花、编马扎、包饺子,场面热闹欢快。老师和家长采取正确方法,帮助孩子掌握劳动技能,感受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在劳动中学习成长。

  • 伪装成正常饭卡的手机令家长担忧:废弃旧手机改造而成

    初高中学生间悄然兴起一种新型手机,外形酷似饭卡,难以被老师察觉,已经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引发了家长们的广泛担忧。这种手机其实是由废弃的旧手机改造成,外观与饭卡几乎一模一样,如果不仔细端详,几乎无法分辨。这也给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带来了不小的隐患,亟待引起家长和学校的关注与应对。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打造低成本“记忆通勤”城市NOA解决方案

    中海庭与黑芝麻智能自2022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的城市“记忆通勤”NOA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等合作伙伴将持续推进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创新,以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 为什么有人只睡4小时也很精神:百里挑一的基因天赋 后天无法练习

    为什么有人只睡4小时也很精神你睡8小时还困?且从报道来看,成功人士似乎睡眠都很少,这其中有什么科学道理吗?通过每天在同一时间上床睡觉和醒来,你可能能够实现更深的睡眠。

  • 浙江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网友感到意外

    微博话题多个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引发关注。浙江大学和深圳大学等一些高校开始将学生成绩单寄送给学生的家长。学校寄送学生成绩单给家长的做法旨在促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沟通,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业发展。

  • Meta AI推MA-LMM:用于长视频理解的记忆增强多模态大模型

    MetaAI近日推出了一种名为MA-LMM的新型模型,旨在解决长期视频理解中的挑战。LLMs在处理文本数据时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但在处理视频输入方面存在一些限制,例如上下文长度限制和GPU内存限制。其创新性的设计以及利用长期记忆库和顺序处理的方法使得该模型能够在各种复杂场景下取得显著成果,证明了其在多模态视频理解应用中的有效性和多功能性。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