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零售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19丨零售业剧变,智能超市发展预测

2019-01-14 14:29 · 稿源: 猎云网
《CES 2019丨零售业剧变,智能超市发展预测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ES 2019丨零售业剧变,智能超市发展预测

虽然2019才过去几天的时间,但我们已经发现了今年的一些重大的技术趋势。今年的CES大会上,已经展示出了很多新奇、高级的玩意儿,从智能坐便器到定制版3D打印鞋垫,无奇不有。不仅仅是新奇的玩意儿,我们同时也期待,在未来一年里看到更多的创新。比如,5G将继续发展,AR和VR技术将开始流行,自动驾驶技术将继续进步,同时智能语音助手也将会更加智能。

阿里巴巴发布新零售SaaS“翱象” 已覆盖近7500家门店

阿里巴巴发布服务实体零售行业的数智化SaaS“翱象”。阿里巴巴称,“翱象”将会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消费者需求洞察、商品经营效率提升等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预计12月将高鑫零售财务并表

阿里巴巴财报电话会议上,阿里方面对外表示,预计在12月份开始将高鑫零售财务并表。

外媒:阿里巴巴拟对奢侈品时尚零售商Farfetch投资3亿美元

2日,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称,有知情人士消息透露,阿里巴巴正在与与奢侈品时尚零售商Farfetch讨论投资事宜,拟对后者投资约3亿美元。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双方还将成立一家中国合资公司。Farfetch的总部位于伦敦,此前,Farfetch的创始人兼总裁José Neves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导致的线下商店关闭,显然加快了奢侈时装在线销售的进程。随着成千上万的新客户到来,公司负责人,品牌和

阿里巴巴将收购全球最大免税零售商​Dufry的6.1%股权

DoNews10月2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香港经济日报》,瑞士免税零售商Dufry公布,作为其9亿美元增资计划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将收购其6.1%股权,美国私募基金公司安宏资本(AdventInternational)则持股11.4%。Dufry本次配股每股价格33.22瑞士法郎,较周一收市价折让2.9%。阿里巴巴及安宏资本在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将不可以出售其所持Dufry股份。阿里巴巴亦会通过可换股票据向Dufry投资6950万瑞士法郎。10月5日,全球免税巨头瑞士D

阿里巴巴:拟280亿港元直接和间接共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

10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拟投入280亿港元(约36亿美元),直接和间接共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成为控股股东。此前,2017年11月,高鑫零售与阿里巴巴牵手。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与高鑫零售合作最初的设想,今天全都变成了现实:高鑫零售旗下大润发和欧尚超市484家门店已经全面实现在线化,并接入饿了么、淘鲜达和天猫超市共享库存业务。所有门店都提供门店5公里范围内1小时达配送,其中180家门店支持20公里范

阿里巴巴拟280亿港元控股高鑫零售72%股份 成为控股股东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拟投入280亿港元(约36亿美元),直接和间接共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成为控股股东。这也意味着,中国最大商超卖场数字化再提速,整个商超零售业将迎来下一个数字化发展的风口。2017年11月,基于对新零售共同的信念和认知,高鑫零售与阿里巴巴牵手。此举带动了中国商业零售史上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系统性升级。借力阿里巴巴的数字生态系统,推进门店数字化

阿里巴巴的业绩将更多地依靠新零售,更少地依靠淘宝/天猫

阿里巴巴于 8 月 20 日晚公布了季度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调整后EBITDA增长30%,扣非净利润增长28%,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长23%。淘宝/天猫的年活买家和月活用户仍然在增长;天猫实体GMV同比增长27%——比我想象的要快,体现了疫情之后电商消费者需求的复苏。

阿里巴巴第二财季净利327.5亿元 中国零售移动月活用户达7.85亿

1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85亿,较2019年6月劲增30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1900万至6.93亿。集团收入增长40%至人民币1,190.17亿元。

阿里巴巴CEO张勇:零售通4年覆盖21个省份,占市场容量的85%

8月28日在零售通年度战略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零售通已覆盖130万家小店,相当于全国每六家门店就有一家是零售通的客户,覆盖了全国21个省份,占市场容量的85%。通过 400 多个企业拍档下沉到部分县和乡镇的部分,现已占到零售通业务的25%。更重要的是,从工厂仓库到小店货架,每一件在零售通售卖的商品的流通状态,都可以100%被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