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牛电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原牛电科技“被偷走”的两年,与后李一男时代

2018-08-29 08:57 · 稿源: 凤凰科技

《还原牛电科技“被偷走”的两年,与后李一男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2日的牛电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凤凰网科技注意到创始人李一男就坐在嘉宾席的第二排,与周遭的好友谈笑风生...

易观出行分析师孙乃悦告诉凤凰网科技:“李一男确实在牛电成立早期为牛电带来较大的关注度,但是电动车相比与电脑、手机这种电子产品,它的消费人群相对来说属于中低消费群体,而这些群体可能更关注产品价格、性能、安全性等,而非因为个人魅力去购买电动车...

“牛电现在有13亿公里的数据,传统企业的数据是0,这就是差距,但它们也可以开始做,无论是锂电还是算法,但它们的起步是0,而牛电已经在13亿上,牛电只会越跑越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蛰伏两年,旷视科技的自动驾驶果实,成熟了

    自动驾驶圈正被“去高精地图”风暴席卷。今年6月中旬,一年一度的AI顶会CVPR2023在加拿大举行,同期还有场自动驾驶国际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70多支队伍参赛,有2300多件作品投稿,赛况激烈。

  • 蔡崇信:中国AI技术可能落后美国OpenAI两年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蔡崇信坦诚地指出,在AI技术领域,中国相较于美国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进一步指出,与美国的顶级大型语言模型如OpenAIChatGPT相比,中国可能落后两年”。成为专家是获得尊重和社会认可的最有效途径。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华为问界遥遥领先!连续两年蝉联质量排行榜冠军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已连续两年蝉联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根据汽车之家在2022年和2023年发布的《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问界两年都是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超越蔚小理、宝马、特斯拉等品牌。不仅是质量遥遥领先”,问界在销量上同样取得了不俗的�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三 三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比偷油还狠 博主曝有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被整块偷走

    因为油箱容积大,一些大货车司机曾有过被偷油”的经历,但如今,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小偷也与时俱进,竟然对电动车的动力电池打起了主意。有网友分享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电动汽车疑似动力电池被人整块偷走,车辆在停车场过夜,次日就发现电池被偷,动力电池的高压接口留在车身上。如果电动车车主的电池被盗,车辆投保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保险,减轻自己的损失。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这一刻辣晕具象化了:成都一男子辣晕倒地被围观

    4月22日,在四川成都的街头,一名男子突然趴倒在地,这一情景立刻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根据目击者张先生的叙述,这位趴在地上的男子实际上是一名装修工人。他们的善良和体贴,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 首尔丽格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

    在“新中式”、“中国风”这股文化自信的浪潮中,新世代年轻人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追寻着那份独特的东方美。他们钟爱中国乃至亚洲文化,崇尚中韩式美容,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审美标准,而是追求一种自在的原生美感,一种能够展现自我,又贴合东方人轮廓特色的风格。首尔丽格,正是这样一个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的美丽殿堂,它打造了一个融合中韩美学体系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