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女性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20位最值得“娶”的女性创业者

2016-03-08 09:14 · 稿源:i黑马

《2016年20位最值得“娶”的女性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集团发布“数字木兰”计划 为女性创业者提供1万亿贷款支持DoNews7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集团正式发布“数字木兰”(Cyb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哈佛大学教授:历史上第3女性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正式出炉。哈佛大学的女性经济学家ClaudiaGoldin获得诺贝尔2023年经济学奖,主办单位表彰她增进了我们对女性劳动力市场结果的理解”。奖金的金额取决于诺贝尔基金会那一年的收入。

  • 第十届女性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德芙以“尽愉悦之力”愿景赋能女性成长,举办影展聚焦30愉悦变迁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Gartner报告:80%企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