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武斗”之殇:地推再起 战火不断 O2O流血不止

2015-03-09 09:29 · 稿源:腾讯科技

《互联网“武斗”之殇:地推再起 战火不断 O2O流血不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业务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过程中,地推环节是无法取代的部分,在这一过程中,一线从业者的素质不高,但竞争激烈,和当初的电信运营商及家电卖场一样,“流血”已经是O2O在地方竞争一种趋势,业内早已司空见惯...

2014年6月7日,饿了么员工在西安殴打美团外卖员工马停尚,根据警方的调解协议:饿了么员工徐梦乔赔偿美团外卖员工马停尚一千元;8月,重庆饿了么员工殴打美团外卖员工赵大伟;9月21日,饿了么员工在西南大学殴打美团外卖员工方强、肖稀歌,导致两人受伤;9月25日,美团外卖员工董小平正在大学校区里发放传单,被两名饿了么员工手持木棍进行殴打,导致董小平头部受伤,有两处六厘米长的伤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