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爱屋吉屋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屋吉屋:干掉门店,用重度垂直颠覆传统房屋中介

2014-11-26 09:10 · 稿源: i黑马

《爱屋吉屋:干掉门店,用重度垂直颠覆传统房屋中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爱屋吉屋邓薇:怎么搞一个不设门店的互联网二手房中介?一些人认为爱屋吉屋很狂。事实上,房产中介市场的许多改变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互联网基因的房产中介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退税高达42万!房东坦言:选择太平洋房屋,只因信赖与专业

    2023年12月的一个夜晚,对于房东李阿姨来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时刻。她接到了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吴永建的电话,建议她撤回即将过户的房产材料。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置业安家服务。

  • 最 高院明确玖富为信息中介不承担还款责任 出借人应起诉实际借款人

    在网贷类诉讼中,出借人作为权利主张一方,须要理清网贷债务关系,做到有的放矢,这样才可以在诉讼中得到法院的有力支持,取得预期效果。一旦搞错起诉对象,不仅不会得到法院支持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金钱。随着玖富等网贷平台属地化法催的持续开展,会有越来越多出借人和法律界人士加入到打击老赖的工作中来,广大出借人一定要把握机会,尽早介入,这样才能早日回款。

  • 最高院宣判玖富为信息中介不承担赔偿责任 出借人该法诉实际借款人

    作为长期关注民间借贷诉讼案件的律师,笔者近日接到一位曾经的客户小张打来的电话。小张这次是为爱人咨询借贷案件的,他爱人几年前曾在某P2P平台上出借过一笔资金,后来一直没有回款,想知道是否可以起诉平台把钱要回来。同时,小张给我发来一份相似P2P平台最高院的民事裁定书,案情和判决大致如下:1、2016年9月至2020年9月,原告通过注册“悟空理财”APP的方式,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