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移动广告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应用和移动广告领域10家发展最快的公司

2014-06-25 09:47 · 稿源: 快鲤鱼
《移动应用和移动广告领域10家发展最快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兴移动广告平台Sigmob凭借什么登上Topon、热云数据两大榜单?

近期TopOn携手ZingFront发布了《全球手游广告投放与变现白皮书( 2020 年上半年)》。其中,新兴移动广告平台Sigmob登上榜单,目前是国内安卓流量变现TOP4 广告平台,占总收益的6%。同时在热云数据公布的《 2020 上半年手游投放渠道梯队名单》中,Sigmob同样已经升至第二梯队。据了解,Sigmob成立于 2017 年 10 月, 2018 年正式上线运营。作为一个新兴移动广告平台,短短两年多时间是凭借哪些实力做到这样亮眼的市场成绩?我们做?

APP海外推广过程中,如何寻找合适的国际化移动广告平台合作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企业也瞄准了海外市场的人口红利,很多APP应用也将推广目标投向更多国际市场,但是面对陌生的用户群体和复杂的海外环境,很多品牌主则是选择了寻求更为专业的国际化移动广告平台合作。而考虑一家合适的平台,除了其技术经验和团队等,我们还需要考虑它的国际视野如何,换句话说就是国际化进程。 随着国内人口红利饱和,国外市场升起的新生力量是逐利的又一去向。再者,在全球化的驱使下,

百度印度正式发布全球移动广告平台DU Ad Platform

日前,百度印度在新德里举行的Ad:tech展会上正式向当地广告主和渠道商发布旗下的全球移动广告平台DUAdPlatform,并宣布将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支持。Ad:tech是印度最大的数字广告及在线营销展会,今年吸引了上万名来自数字广告网络、品牌主、技术服务商等行业相关公司的人员参展。

移动广告平台转型:DSPAN之路的价值探讨

DSP、程序化购买成为行业的必然趋势,不仅动了传统广告代理公司的奶酪,而且让以全案、创意为主导的...

Android称霸移动广告平台 领先优势扩大

据最新报告显示,Android在2013年第一季度仍然是最大移动广告平台,ios位居第二。

Android成为最大移动广告平台 iOS屈居第二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第二大移动广告平台运营商Mellennial Media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谷歌的Android在第一季度成为其移动广告网络上最大的平台,但是苹果仍然是最大的移动设备厂商。

移动广告平台新模式StartApp 促成1亿Android应用下载

StartApp 是一款移动应用分销平台,它将搜索服务与Android应用结合起来,让开发商即使是推出免费应用也可以通过被下载而赚钱。目前它已经帮Android应用开发者赚得了430万美元。

友盟+重磅发布AppTrack Pro版,智能的移动广告投放洞察助手

近日,友盟+重磅发布移动广告监测AppTrack Pro版,在一站式移动广告效果监测与评估基础上,增加反作弊识别、人群画像以及数据返还能力,同时新增投放洞察助手,将AI算法和全域数据能力更深入地融合到产品中,更侧重智能化调优和满足个性化需求。反作弊识别能力:过滤异常流量,全面洞察作弊行为,可对IP黑名单过滤、刷量等作弊行为进行分析,作弊原因展示用户。投放洞察助手:了解所有推广情况,并提供对比分析、下钻分析,及时了?

芒果Pro:大中型App的移动广告管理专家

近日,为大中型App量身打造的专业级移动广告管理系统——芒果Pro正式上线,为大中型App开发者开通了流量管理、优化、变现的ETC。通过芒果Pro,大中型App可以将自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