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奢侈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尚品网:电商怎样做轻品?

2013-11-07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尚品网:电商怎样做轻奢侈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奢侈品电商崛起:汇集全球买手的HIGO承诺“100%正品”

近一段时期以来,众多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大鳄纷纷把目光从建设实体店转投电商,在相对复杂多变,消费者群体正发生激变的中国大陆,奢侈品电商的崛起迹象则更为显著。其中,由美丽说创始人团队蜕变而来的HIGO尤为业界看好,“线上购买+线下买手店”的模式正在使HIGO行走在浪尖,引领一轮以快速上新、正品保障为驱动的奢侈品电商潮流。国内最时髦的全球买手店“时髦”,这个词看起来与萦绕在3C数码家电、日用生活品氛围中的中国电?

创新“场景化”服务体验 尚品网携手民生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我国的信用卡持卡人数也大幅增长,渗透率不断提高。可以说,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首要信贷工具,也为各大银行利润增长及我国信用体系的建设做出了贡献。然而,随着获客成本不断增高,加上市场上各类信用借贷产品崛起,信用卡发卡增速放缓,各发卡行也绞尽脑汁开发新客户,因此与掌握用户的平台合作显得水到渠成。日前,专注奢侈品时尚全球购的尚品网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推出民生尚品网联名卡,双方基?

来尚品网近距离接触全球潮流 跟着王子文学习时尚搭配

5月26日是尚品网520店庆大促活动的最后一天,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尚品网买到了心仪的时尚精品,也有不少消费者还在抓住最后的机会快速挑选。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尚品网也在这次活动中,为其3000万轻奢用户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全球潮流的机会。据了解,尚品网作为时尚先锋,囊括了众多国际顶尖品牌、轻奢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以及全球领先的快时尚品牌等,超过5万款时尚精品与欧美专柜同步在线销售。凭借强大的全球品牌供应链,尚?

尚品网携手工商局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构建放心网购环境

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网购消费份额的不断攀升,网络消费安全一直是社会大众极为关注的话题。8月23日,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尚品网受北京市工商局邀请,与天猫、京东等11家电商平台一同签署了《加强网络交易消费者权益保护框架协议》,尚品网将携手北京工商局,建立数据共享、风险防控等政企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352的三下五除二之道:用奢侈品的态度做必需品

“所谓352,其实就是‘三下五除二’的意思,寓意快速反应、快速行动、快速解决。”一个因雾霾而生的中国品牌,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成长为了空气净化器领域的“网红”, 352 的故事背后讲述了一个互联网时代用高品质赢得用户青睐的案列。从 6 月 1 日,京东家电 618 销量排行榜推出以来,排在空气净化器品类前六位的有 5 个是霍尼韦尔、夏普、飞利浦这样的国外品牌,唯一的例外是352。从去年双十一到今年618,这个诞生时间并不长的国

尚品网店庆大促活动收官 靠超优惠、零假货收获众多粉丝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不少尚品网的用户穿着刚刚在尚品网店庆大促活动中买到的衣服,度过了美美的小长假,也在这个夏天给自己增加了一抹时尚色彩。前不久,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尚品网在成立七周年之际,举办了“ 520 店庆”大促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众多时尚大牌,优惠的价格,满减、免运费活动等,吸引了众多热爱时尚的消费者参与。据悉,这次尚品网 520 店庆大促活动包括 TOPSHOP、TOPMAN、KENZO、MOSCHINO、PRADA、TODS、DOLCE&

尚品网520周年庆 将全球时尚精品收入囊中

去年,热播剧《欢乐颂》中的曲筱绡凭借百变的造型和古灵精怪的性格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近期,《欢乐颂2》火热来袭,曲筱绡再度成为粉丝们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在“百变女王”的衣着上,很多人大呼:“那个带货的小妖精去哪啦?”。相比第一季,《欢乐颂2》中“曲妖精”的服饰显得老气横秋、缺乏时尚感,明明是一样的人,却气质大变,可见,真是“人靠衣装 马靠鞍”,时尚潮流服饰的上身感就是不一样。就在最近,“曲妖精”王子文携手顶

为什么奢侈品在中国如此畅销?

全球奢侈品巨头总算可以暂时喘口气了,行业在一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之后,终于再一次显现出复苏的迹象。而让奢侈品市场重振雄风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国人。在全球范围内,奢侈品的销售者,来自中国的消费者就占据了超过1/3的席位。除此以外,在短短一个月内,中国人更是直接一举买下了两家奢侈品公司,一是复星国际在巴黎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Lanvin,并承诺将为其提供1亿欧元(约合7.8亿人民币)的资金;二是山东如意集团宣布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