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Version无线最新资讯  > 正文

美Version无线1300亿美元回购沃达丰股份

2013-09-03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日讯 据外媒报道,昨日,美国移动服务提供商Version无线宣布,将以1300亿美元从沃达丰集团手中回购45%股份。

根据交易细节,Version无线将向沃达丰集团将以“现今+股票形式完成支付,即589亿美元现金外加602亿美元Verizon通信股票,此外还有规模较小的多项交易110亿美元,交易总额达到1300亿美元。

Verizon无线是目前美国市场盈利能力最强的移动服务提供商。在1300亿美元的协议达成后,这桩交易已经成为企业史上规模第三大的交易,同时身为英国电信巨头的沃达丰集团也将撤出规模庞大的美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