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疯狂猜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融资250万美元 启明创投投资

2013-07-08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融资250万美元 启明创投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航、中山大学分获HPL、CESM领先,首个超级团队赛由跨国组合赢得

4 月 25 日,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台湾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分获冠亚军。除了冠亚军,最高计算性能奖、e Prize计算挑战奖以及首次设置的团队竞赛奖也备受瞩目。围绕这三大单奖项, 20 强队伍在正式比赛首日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HPL基准测试赛题中创下3000W功耗约束下每秒50. 21 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的惊人佳绩,较去年纪录42. 99 万亿次/秒提升了17%;中山大学在地球气候

共享项目看“涨”:押金难退价格还贵该怎么破?

有一个梗:小蓝涨完摩拜涨,摩拜涨完哈罗涨,哈罗涨完……(ofo:都别看我);还有一个梗:单车涨完充电宝涨,充电宝涨完雨伞涨,共享经济涨涨涨……对于近期“共享涨价”的趋势,有人说是地主要开始割韭菜,有人说是商业价值回归。其实背后的道理很简单,但凡是创业To VC的项目,早晚还是要回归生意的本质。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长期处于第一梯队 Boss直聘凭什么可以深得互联网人心?

互联网招聘找谁?当然是Boss直聘。找工作上Boss直聘,这已经成为很多互联网人对Boss直聘的第一印象,越来越多求职者和招聘方都开始使用Boss直聘来进行互联网招聘,Boss直聘也彻底坐稳了互联网招聘第一梯队的位置。 事实上,很多人其实都不解,在这个极度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里,与服务普通用户相比,要做好互联网人的服务,这是一件更难的事情。核心原因就在于,互联网人比普通用户更为懂行,他们对于体验细节要求会要更为"刁钻"。

红米骁龙 855 年度旗舰正式亮相:升降式前摄设计

红米的年度旗舰采用了升降式前摄 + 无刘海全面屏方案,这是红米系列首款采用该方案的全面屏手机,也是红米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

通过数字云Facebook群控进行B2B营销拓展的五个简单秘诀

1. 你需要的不是Facebook战略而是内容战略。在WQA,我们帮助企业创建多种形式的优质内容,包括博客文章、演示文稿、电子书和白皮书等。所有的这些优质内容,都紧紧围绕这我们的目标客户在采购周期的不同阶段所关心的问题? 2. 仅仅发布营销性质的内容是无法获取潜在客户的。在数字云Facebook群控上获取潜在客户的关键是发布能够完成不同目标的内容,而非仅仅发布以获取潜在客户为目标的营销推广内容。这些目标包括网站访问人次、知?

毒APP完成你的每日搭配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在毒APP上你可以放心购买热门的运动潮流装

腾讯QQ20周年:全球申请专利超3千件 创新功能不断

今天是世界产权日,腾讯QQ发布了《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截止 1 至 2019 年 2 月,QQ诞生 20 年来全球申请专利已经超过了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次元视界打造数字云货架,赋能大家居战略

资料显示:浙江、上海、山东等地,将在 2020 年全面实现100%精装房,地产政策的改变意味着家庭装修将集中在软装搭配,市场竞争难度增加。 2017 年,家居线下市场还是线上的 8 倍,随着销售渠道的多元化、VR/AR等技术的渗透,家居企业需要从线上线下双重发力,从多方面借力实现大家居战略。根据Gartner调查显示,到 2020 年,46%的零售商计划部署AR或VR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服务体验要求,将有 1 亿人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在店内和

Wacom 2019中国校园行火热启程,首站重庆引爆全场

(2019年4月23日)由世界知名数位板品牌Wacom主办的2019中国校园行在四川美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漫威中国漫画人才发掘活动”为契机,Wacom携手漫威漫画全球总编及签约画师,与现场学生分享了漫画创作的故事。 据悉,此次Wacom中国校园行活动分为重庆、杭州和广州三站,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的近距离对话。作为活动首站的四川美术学院,办学历史达79年,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院校,在国内美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