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李善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善友:创业的“大风口”

2012-07-11 13:59 · 稿源:创业邦

《李善友:创业的“大风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4年,中国创业公司的平均存活时间是3.7年,到了2011年,这个数字下降为2.9年...

对一个人的一生来说,创业的时机也是可遇而不可求...

小米科技CEO雷军曾说过,创业要“寻找把肥猪吹上天的大风口”...

第一批企业家以温州企业家为代表...

温州企业从创业到上市需要15年时间...

如果你没有赶上以上两次创业的“大风口”,也不必灰心...

中国每年有上百万家创业企业倒掉,但每年又有120万家企业诞生...

二是消费观念的改变...

李善友:中欧创业中心主任创业学兼任教授、酷6网创始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新手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尤其是在大众领域,谁创新,谁就死得快。而我的建议就是模仿,模仿是最低的创业成本,也是最容易创业的成功方法。01模仿的成本是最低的很多人也许对模仿这种行为很鄙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只要不是原封不动的抄袭。它对于所有新手创业来说,是最友善,最低成本,最容易看到效果的。其一,别人已经帮你做�

  • Sam Altman押宝AI产下一个风口——电力

    一场关于AI的热潮,让能源问题坐上了风口。3月11日,A股储能、光伏、电力等能源板块活跃。作为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解决方案,可控核聚变是必须要走的路,随着科技进步和投资的不断加码,AI时代核聚变发电的梦想有望最终实现。

  • 创业授予期权,最没用的东西!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直到现在,依然还有许多初创企业,喜欢用所谓的期权去给员工画大饼。以为这样员工,就会好好努力,拼命奉献了。你每一个月多给员工发100块钱,比员工都忘记了自己还有期权一回事更重要!期权入职签了一次早就忘记了,因为你企业都不知道啥时候上市、啥时候赚钱。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前段时间,看了一位创业前辈写了一篇关于创业做小工具的文章。不仅让我感触很深,更对我有很大的启发。这一两年来,我也一直在做一些小工具。在零投放下,有过一天三五十万的新增用户,一天10万收入的高光时刻。也经历过因用户发布擦边信息,审核不严,导致平台被封禁20天以上的至暗时刻。所以,今天我再来做一些延申和总结,希望对即将做�

  •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科技大厂仍停留在内部探索、研发Demo的阶段:字节推出AI生成视频产品Boximator,腾讯研发了视频生成模型VideoCrafter,百度发表了统一模式视频生成系统UNiVG。至于究竟何时会推出“中国版Sora”,大厂用静悄悄回应着外部期待。

  • 大风、大雾、沙尘暴预警齐发布:北京等地空气污染度爆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包括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多种天气情况叠加,导致多地出现沙尘暴,空气质量爆表。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受冷空气大风等影响,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新疆、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这也是春季最糟心

  • 在行业新风口之下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合生元派星更懂宝宝需求

    在大健康的趋势下,新时代的喂养家庭越来越关注宝宝的体质问题,到底如何能提升宝宝的体质已经成为母婴圈的新热点。在此行业新风口之下,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这也许是很多正面临断奶问题的母婴家庭想要问的。宝宝体质差、肠胃表现差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为宝宝献上更高品质的营养,不仅关注宝宝的体质建立,也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

  • Bankless专访:孙宇晨“解码”创业经历

    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接受知名加密播客平台Bankless访谈时,与该节目联合创始人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以及TRON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孙宇晨认为,加密货币正逐渐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TRON在这一进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孙宇晨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方式,“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们可以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帮助”。

  • 独家|阿里上线“绘蛙”,大厂开卷AI电商,风口还是噱头?

    去年11月28日晚,拼多多财报数据以及市值即将赶超阿里引起热议,也引发了阿里员工在内网讨论,马云罕见地发帖回复员工的讨论。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未来AI电商可能会成为主流,但当下,AI电商的概念,在实际业务层面还差点火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