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yPlat:一站式关注好友的各个社交网络

2012-06-11 15:35 · 稿源:蚕豆网

《EveryPlat:一站式关注好友的各个社交网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veryPlat 网址:http://everyplat.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2年5月 用户群:网民 以前,我们为了关注朋友的各种社交网络,挨个索要ID不说还要亲赴登陆各个社交网络才能实现成功关注。一圈逛下来,劳时劳力又劳力心! 现在,有了 EveryPlat 这个一站式关注各种社交网络的管理网站。以后好友们的各种社交帐号你就可以一键关注搞定了!认证并关联社交网络 首先,认证自己的社交网络,接着搜索好友ID,然后选择一键关注,系统就会帮助我们自动关注好友的各个社交网络,好不方便!搜索好友ID搜到的ID列表选中你要关注的ID 一键关注即可 EveryPlat 目前支持 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Instagram、Dwolla 等社交网站。用户可以在这里集中认证登陆,而无需专程移步到每个社交网站挨个设置。俨然一个社交网站的集中营。 简单点说,EveryPlat 就如同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