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同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网宣布获得腾讯数千万投资 将筹备上市

2012-05-14 09:56 · 稿源:资讯索引
《同程网宣布获得腾讯数千万投资 将筹备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八大电商网站收货地址页面 细节彰显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越来越热,网购人群越来越多,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受重视。用户在进入网站选择商品并购买的过程中,收货地址页面是必经的一步,笔者选择了8家知名电商网站,从它们少有人关注的收货地址页面的细节来看看各网站的用户体验的友好度。

众多行业顶级域名惊现国内域名拍卖平台

Ganguo.com昨晚经过了43次的激烈拼杀,最终以22500元的价格顺利结拍,在该域名拍卖结束之前,论坛上有网友曾说过,该域名低于1万不卖,有些网友则认为,该域名不会高于1万,总之众说纷纭。其实,一直以来关于域名的价格,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

学习SEO留下的笔记之站内优化结构篇(二)

曾经的我只知道做外链,几乎很少在乎网站结构问题。现在了解了网站的结构、布局对SEO的重要性。所以今天简单总结一下我对网站整体优化的一些看法。

百度优化之网页标题最新优化规则

最近老是传出谷歌在内地开始招聘,可以想像的是谷歌肯定会在近期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因些百度在谷歌回归之前如何更好的控制现在的市场就成为他们高层最关心的话题,首当其冲就是搜索排名的规则的调整,最近做优化站特别是针对百度做垃圾站的朋友不难看出,百度已经降低了

做为站长的你是要返璞归真还是继续“垃圾”

很久没写文章了,也许是麻木了,也许是找不到了所谓的方向,也许一直都在所谓的十字路口徘徊一直不曾前进过,今天对于个人站长比较纠结的问题说下 自己的浅显的看法,个人站长是该选择一个所谓的行业、正规站还是选择继续你的垃圾前行呢,我的一个小站正是因为在这样纠

美国主机Eleven2.com 75折优惠码

Eleven2.com其实是一家老牌的美国主机商,于2003年在美国创建,总部位于德州休斯顿,还有2个机房位于达拉斯和‎阿什维尔。因为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用Eleven2.com主机的也很少,但是Eleven2.com的服务其实很不错。

从优化角度讨论google与百度的差别

众所周知,google和百度对相同中文搜索词的排序有着明显的不同,当然英文就更不用说了,这里主要讨论中文领域的异同。在技术层面上Baidu和Google各具特色,搜索效果也有所不同。Google在搜索结果上显的更客观,结果更加精准。而百度则更侧重于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搜索

“内容为王”非原创为王 原创和伪原创需平衡发展

内容为王,自从我对于SEO这个行业接触久了,就不断地听到大家在谈内容为王,当然自己也非常的赞同内容为王这个论断,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们一个时代的象征,也会在未来一直持续下去。

网站推广技巧之截取篇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网站推广技巧之截取篇,主要争对网站流量截获的推广,让自己的网站流量瞬间暴增,其主要的推广方法还是需要借助SEO方面的技术。

百度谷歌一起来 站长们悲喜交加

在2011.6.27这个平常的日子,谷歌大范围全面更新,就在站长朋友还没有从谷歌的忽然袭击中醒过来,百度也不遵从常规,在这一天大范围的发生了改变,多少站长的收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距离百度5.20事件不过短短的一个月的事件,百度这次弄出来的动静显然比上次还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