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情侣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侣社交应用Pair获420万美元融资

2012-05-02 16:56 · 稿源:资讯索引
《情侣社交应用Pair获420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她不会来你不用猜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中有一句她不会来你不用猜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这首歌的完整歌词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大吸力”是个幌子,你钻了,你就输了

吸尘器吸力不够,和打游戏没装备一样,最后都要扑街,所以,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吸尘器的时候,首要的衡量标准就是吸力的大小,这看起来似乎是抓住了主要矛盾。但仔细想想,吸尘器的使用场景是你的家,除非你生活在垃圾回收站,需要超大吸力去帮你“拾破烂”, 正常来说,吸尘器是用来吸“尘”的,你这么执着于大吸力,其实是“强迫症”在作祟。 不得不说,吸力确实是判断吸尘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但却不是唯一指标。就像高中?

华为P30系列:开启一个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的时代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摄影能力日益增强。诚然,传统摄影在过去的几百年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以及不可磨灭的作用,而手机摄影实际上也需要感谢传统摄影带来的技术支持,在这一基础上通过现代更加先进的科技力量,让手机的摄影能力得到质的飞跃,一举成为拍摄效果卓越,拍摄方式简单便携的一种摄影模式,为摄影带来更多可能。(样张作者——Jack)近日,华为官微也推出了关于华为P30 系列手机的最新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表达内容为华为P30 系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近日,线导购平台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返利网的清仓玩法主要为限时限量抢购,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超低价抢购”选取具有吸引力的超低价商品,进行分时间段抢购,“今日清仓”则每天 0 点上新,各种品牌正品,限时限量抢购。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大神独家分享三大良心选购攻略

真无线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除了左右耳塞中间不再有线材出现以外,还配合充电仓使用,续航时间相对也会更长。那么,众多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哪个更好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混迹数码圈多年的三点选购经验。一:蓝牙连接要稳定真无线蓝牙耳机最怕的就是连接不稳定,虽然没有线材的束缚,但同时对蓝牙的连接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毕竟在当前市面上,断连、声画不同步、延迟的问题还是很普遍的,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

细数集成灶排名,领略一线集成灶品牌风采

集成灶行业的腾飞,高速的增长,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逐渐成为厨房装修的潮流。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也因此才会对集成灶品牌进行了排名。在这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集成灶排名,领略一下一线集成灶品牌的风采吧!NO. 1 森歌集成灶森歌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有着国家 5 项标准起草单位的身份,手握 4 项集成灶国家发明专利, 100 余项集成灶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

2019LOL幸运召唤师新版活动地址 5月最新幸运星花落谁家

2019年劳动节来了,在放假期间很多小伙伴都在玩游戏,但是也不要忘记了每月一次的幸运召唤师哦,在最新的5月幸运召唤师的幸运星抽奖地址在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五一出行高峰“打车难”?掌上高铁极速打车了解一下

最美不过春尾巴,休旅度假正当时。五一“新小长假”将至,全民出行洪峰料将毫无悬念地创出新高。打车“老大难”能不能不再难? 近日,中国铁路官方行程服务平台“掌上高铁APP”增设了极速打车功能,整合了网约车、共享汽车和租车三种出行方式。其中,网约车板块采取聚合模式,实现了一键呼叫多平台,致力解决旅客出行用车问题,与铁路交通形成服务闭环。 一键全网叫车,省出来的不仅仅是时间 据悉,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时间为 4 ?

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召开 vivo副总裁施玉坚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4月25日 新华讯:2019 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日前在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中,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与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共同探讨了游戏的数字化运营和未来。作为东道主,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重装上阵,火力全开”这个会议主题,全场参会人员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作为vivo举办的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vivo的身份即是当家人,也是生态链中的一环。在游戏开发者与游戏用户中间,vivo是中间最重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