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Ubuntub7.10Linux架设Samba服务

2008-09-26 12:06 · 稿源:互联网

《Ubuntub7.10Linux架设Samba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smbuser可以写和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全球首发!浩辰CAD Linux版2024上线: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

    浩辰软件与统信软件今日联合宣布,浩辰CADLinux版2024首发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本次统信UOS应用商店首发上架浩辰CADLinux版2024,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均基于统一内核的底层架构,提供自主可控的应用保障。浩辰CADLinux版2024超强适配统信UOS等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外设等核心模块。

  • SambaNova发布全新AI芯片SN40L 可运行5万亿参数模型

    9月26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SambaNov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新芯片,名为SN40L。这款芯片将为SambaNova的全栈大语言模型平台SambaNovaSuite提供动力,并具有革命性的内部设计:在内部,它提供了密集和稀疏计算,同时包括大内存和快速内存,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芯片”。还提供了推理优化系统,配备了3层数据流内存,以实现高带宽和高容量。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20B量级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完全开源,从基座到工具全安排明白了

    【新智元导读】国产模型开源纪录,又被刷新了!上海AI实验室等机构开源的InternLM-20B,竟然能和Llama2-70B打个平手?就在刚刚,国内开源模型参数量纪录,又被刷新了!9月20日,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正式开源了200亿参数的InternLM-20B模型。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nternLM/InternLM魔搭社区: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hanghai_AI_Laboratory这次的200亿参数版书生·浦语大模型,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参数量还不到三分之一,性能却可以剑挑当今开源模型的标杆——Llama2-70B。上海AI实验室的「雪中送炭」,必然会让大模型在落地领域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