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no3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3/Pro 正式发布,全系标配 SA/NSA 双模 5G

2019-12-26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下午,OPPO 在杭州正式发布 Reno3 系列新品,包含 Reno3 和 Reno3 Pro 两款

这是 OPPO 首批上市的国行 5G 手机,两款新品均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置方面,Reno3 首发联发科天机 1000L 5G 芯片,Reno3 Pro 则搭载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并且屏幕刷新率达到了 90Hz。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轻薄,OPPO Reno3 Pro 机身厚度仅有 7.7mm,重量仅有 171g,这也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 5G 手机。

价格方面,Reno3 Pro 8GB+128GB 售价 3999 元,12 月 31 日正式开售。Reno3 Pro 12GB+256GB 售价 4499 元,1 月 10 日正式开售。Reno3 Pro 5G-经典蓝 8GB+128GB 售价 4199 元,将于 1 月 10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eno3 8GB+128GB 售价 3399 元,Reno3 12GB+128GB 售价 3699 元,12 月 31 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25 Pro 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设计精美 性能强劲

    OPPOF25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今天,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OPPOF25Pro5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功能都非常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拥有出色摄影功能的手机,那么OPPOF25Pro5G将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 雷军:小米 SU7 全系标配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 曝iPhone 16系列首发新极窄边框技术!4款机型全系标配

    iPhone16系列将首次采用全新的BRS显示技术,以实现更窄的边框设计。BRS全称BorderReductionStructure,是一种无边框显示技术,苹果采用了这一技术,将面板底部的边框设计得尽可能薄,通过将底部的排线向上卷绕来减少下方的边框面积。iPhone16ProMax将成为苹果史上尺寸最大的手机。

  • 小米SU7全系标配快充:15分钟补能350km 超越Model 3

    今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亮相。小米SU7全系支持快充,标准版采用486V全域碳化硅平台,15分钟快充补能350km,比对手特斯拉Model3焕新版多100km。为了做好车,小米为此决定十倍投入,通过15-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奋斗。

  • 冲入行业第一阵营!小米SU7智能辅助驾驶全系标配

    距离小米SU7的上市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官方今天开始在预热中透露重磅信息。首先是智能驾驶方面,小米刚刚宣布,SU7的智能辅助驾驶是全系技术自研是全系标配。最远的以此从北京到上海,1276公里一个人驾驶,全程高速NOA,总用时15个多小时。

  • 小米Civi 4 Pro全系配色公布:最美绿色手机预定

    小米Civi4Pro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这是小米Civi系列综合能力最强的一款机型。小米手机官方已对该机进行预热,首先公布的是小米Civi4Pro外观设计部分。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从小米Civi4Pro开始,小米Civi将实现旗舰技术、旗舰配置、旗舰体验的全面提升,向小米数字系列全面看齐,让小米品牌手机产品序列从此实现全系旗舰”。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