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M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移动服务(HMS)已开始众测:「很快就会上线」

2019-12-2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日前华为公司印度消费者业务负责人 Charles Peng 对印度《经济时报》透露,华为已建立 HMS(华为移动服务),导航、支付等关键功能马上就能上线。

此前华为移动服务(HMS)已经在国内开始开启公测。华为移动服务是华为提供的基础服务合集,对标谷歌 GMS,提供华为账号、应用内消息、消息通知、身份验证、扫码等基础服务。

Charles Peng 表示,「我们拥有自己的 HMS,并正尝试建立移动生态系统,大多数 HMS 的关键应用程序,例如导航、支付、游戏和消息传递等,很快就会上线……消费者不会看出来 HMS 和 GMS 之间的区别,我们专注于如何与开发人员合作,以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