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代码显示新款 Model3 或将新增狂暴模式+100kWh 电池

2019-12-23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3 日消息:日前一位名为 Green 的推特用户在 Model 3 的软件代码当中,发现了 100kWh 电池与 Ludicrous Mode 选项的信息。

据 @greentheonly 透露,新款的 Model 3 将配备容量为 100 kWh 的电池组,并搭载狂暴模式,从而使新款 Model 3 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及动力输出。据悉,在狂暴模式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加速将加快,比如 Model X 在狂暴模式下 0-100km/h 加速不到 3 秒。

不过虽然说在软件代码中的这一发现并不一定说明特斯拉将会提供这些功能,但特斯拉向来将代码维护得很精简,没有的功能就不会放进去,所以这新选项成真的机会还是相当大。

另外,@greentheonly 还表示,代码中还显示了新款 Model 3 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项设置,新的全景天窗及空调出气控制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