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一份含有29000名Facebook员工工资数据被盗

2019-12-14 12: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据cnet消息,上个月,一份装有数千名Facebook员工的个人银行信息被盗。报道称,有人从Facebook薪资职员的汽车上偷走了多个未加密的物理硬盘驱动器,从而导致数据泄露。

报告表示,这份硬盘上的数据信息包括员工姓名,银行帐号,社会安全号码的最后四个数字,薪水,奖金金额和净值明细。Facebook公司发言人说,这些硬盘包含约29000 名Facebook员工的个人数据。Facebook在 11 月 20 日发现盗窃事件后,于12月13日向员工发出警告。

一位Facebook发言人在致CNET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我们与执法部门合作,调查了最近一次汽车闯入和盗窃员工物品案件的情况,该员工袋中装有公司员工的工资单信息。”“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滥用的迹象,并认为这是一种抢劫式犯罪,而不是试图窃取员工信息。”

Facebook补充说,受影响的人是 2018 年在美国的工资单,目前还未表明呗盗窃的数据用于不当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