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人员持续流失 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

2019-11-1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今日,暴风集团再次发布了《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暴风集团在公告中称,公司 2019 年 9 月 30 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44. 99 万元(未经审计),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 2019 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此外,暴风集团表示,受上述经营状况的不利变化及其他方面负面影响,公司对员工的薪酬支付困难,公司人员持续流失,除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 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由于人员流失严重和暂无合作的审计机构,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的风险。

10 月 31 日,深交所曾向暴风集团发布关注函称:“我部关注到,除已被批 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你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 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应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 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