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勇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勇回应双11交易额造假质疑:对于平台来讲 真实是重要的

2019-11-14 2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今日的2019“看中国”思想论坛上,针对外界对于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的质疑,张勇回应称,所有的品牌、订单、支付、包裹都是数字化的,整个消费过程的发生是自然的。何况对于平台来讲,真实是重要的。有人在说什么拟合得多好,其实这不是可以拟合出来的,因为本身双 11 发展到今天,也是规律的一种体现。

张勇表示,双 11 最看重的是和54. 4 万笔/秒的订单峰值以及背后的技术。阿里巴巴希望可以做到更好,数字增长得更快,但最终还是用心服务好用户。

此外,张勇还表示,双 11 一定不是一成不变的,一定不只是现在这样的表现形式。除了销售上的创新,还可以通过娱乐互动的方式与之相结合,比如直播、晚会、“盖楼”。双 11 一定要不断向前创新,它才会有生命力,所有的商业力量才会真正凝聚起来,双 11 为什么这么多商家愿意参与进来,是因为商家看到了市场,对于双 11 来说,创新一定是关键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