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CF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FO也来拍卖慈善午餐,预计成交价达5万美元

2019-11-14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苹果首席财务官(CFO)Luca Maestri正与拍卖网站Charitybuzz合作推出了一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为果粉们提供了同这位苹果高管共进午餐的机会,此外还能参观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

据悉,Maesti将在Apple Park园区跟两名竞拍者共进午餐,拍卖获得的资金将归于Andrea Bocelli基金。共进午餐时长持续大约一个小时,还会有一名苹果员工陪同参观。

Maestri是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CFO,直接向蒂姆·库克汇报工作,其负责苹果的会计、业务支持、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并购、投资者关系、内部审计和税务等工作。

目前,该慈善午餐拍卖竞拍价为1. 05 万美元,预计最终成交价会是 5 万美元。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5 日下午 2 时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CEO库克在过去的几年也在Charitybuzz的帮助下举行慈善午餐活动。库克最后一次慈善午餐拍卖活动是在 2017 年,最终成交价高达 68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