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苹果需求改变,苹果外部广告代理公司裁员50人

2019-11-06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cultofmac报道,苹果的外部广告代理机构在本周进行了一轮大规模裁员,这家名叫媒体艺术实验室(Media Arts Lab)在该公司多个部门裁员约 50 人。

据悉,媒体艺术实验室是苹果公司的长期广告合作伙伴TBWA Worldwide旗下的公司。该公司为苹果许多受欢迎的产品制作广告,但随着苹果需求的发展,公司正面临变化。

媒体艺术实验室表示,“昨天是艰难的一天,我们不得不与一些非常具有天赋的同事告别。我们与苹果的关系从未如此牢固,但是我们的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变,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调整,并且调整团队的构成。”

苹果公司五年多来一直在发展自己的内部营销团队,这或许是媒体艺术实验室裁员背后的一些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