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 Wear 3300 处理器曝光,基于骁龙 429 芯片打造

2019-10-29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据 XDA-Developers 报道,高通正在开发下一代可穿戴设备 SoC。

XDA-Developers 近日在对 CodeAurora 社区代码的挖掘和分析过程中发现了一款代号 SDW 3300、疑似为高通 Wear 3300 的处理器型号。XDA 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指出,高通 Wear 3300 基于 2018 年发布的高通骁龙 429 处理器进行研发,相比当前主流智能手表正在使用的、基于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开发的 Wear 3100 处理器或许会带来显著的能效表现提升。

高通骁龙 429 是在 2018 年年中推出的一款 12nm 芯片,带有 4 个 ARM Cortex-A53 CPU 核心,最高频率为 1.95GHz。高通可能会将这 4 个 CPU 核心与一个低功耗协处理器、一个 PMIC、一个集成 DSP 和其他组件配对,形成新的 Snapdragon Wear 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