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系列韩国开售,天销量13万部

2019-10-2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据koreaherald消息,苹果今年旗舰手机iPhone11系列在周五韩国正式上市,根据业内人士介绍,iPhone11系列在韩国市场的第一天销量大约为13万部。

对比去年发布的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的数据来看,iPhone11系列的销量有30%的增长,但比三星下半年旗舰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还是有一定差距,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当时发售的时候,第一天销量大约为22万部。

由于今年iPhone11对比去年的iPhoneXR,首发价格直接下降1000元人民币,使得今年iPhone11在中国国内的销量取得不错的成绩,根据瑞银报告指出,iPhone 11在中国热卖,直接拉升了苹果手机 9 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相比去年同期疯狂增长 230%。

同时iPhone销量让苹果的股价再次重返10000亿美元大关,同时金融服务公司Cowen认为在 2019 年第四季度,苹果的营收将超过预期,在整个假日购物季中获得 900 亿美元收入,这也是得益于iPhone11的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