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野最新资讯  > 正文

办公室小野恢复更新:避免危险操作把重心放到美食和剧情上

2019-10-1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昨日,办公室小野正式恢复更新,在微博发布了名为《皮影“伴侣”》的最新视频。此外,小野还在评论区表示,这一期和以往的不同,我们尽量避免了一些危险操作,希望把重心放到美食和剧情上。

此前,山东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梁辛庄村的 14 岁女孩哲哲与邻居家 13 岁女孩小雨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因操作不当,导致两人被烧伤,其中 14 岁女孩哲哲伤情过重身亡。“办公室小野”方面来到山东枣庄,与去世女孩哲哲、受伤女孩小雨的家属见面协商,并签和解协议,具体内容双方尚未透露。

随后,有传闻称,办公室小野团队将解散。对此,办公室小野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