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教育硬件业务曝光 已打磨半年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布

2019-10-15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将发布一款直接面向用户的K12 教育硬件产品,该产品由原musical.ly创始人阳陆育负责,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布。现阶段,陈林在教育领域的关注点更多集中在相关硬件产品上。

对此,阳陆育发布朋友圈称,确有此事,闭关了大半年了,自己要“为教育行业做点硬货” 一直有一颗做教育产品的心,事实上musical.ly就是从一个教育项目转型过来的( 2013 年)。

此外,阳陆育还表示,字节跳动有一个业界领先的强大的AI团队,同时又有吴德周率领的原锤子专业、极致的硬件团队,我们完全有实力做出一系列突破大家想象力的创新的产品。目前产品还在研发过程中,需要时间打磨,所以暂时保密,感谢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 5 月,接近字节跳动及锤子科技的内部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已经在规划传闻中的手机。但目前,锤子团队的核心业务重点,实际上是一款教育硬件产品,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此前的规划,及维护锤子手机此前的老用户。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是看中后者在硬件领域的人才储备及经验,希望将其应用于教育硬件领域;而字节跳动的该款教育硬件产品。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公司有推出教育硬件产品的计划。

以下是阳陆育朋友圈全文:

很多朋友看了今天的媒体报道在问,是的,闭关了大半年了,我要“为教育行业做点硬货” 一直有一颗做教育产品的心,事实上musical.ly就是从一个教育项目转型过来的( 2013 年)。没想到转了一圈重新回来, 6 年之后有机会在字节跳动这个更大的平台上来做教育产品。这次不同的是,我们要从硬件去切家庭教育场景:

1,作为一个家长,深深的体会到家长们的无助。学校在不停的减负,而对家长们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家长们迫切需要用科技产品武装起来。

2,过去几年AI技术的发展,让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成为了可能。一个AI教练虽然还不能完全替代老师,但已经可以很大程度上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辅导了,而且这是一个 24 小时在家陪读的教练。

3,字节跳动有一个业界领先的强大的AI团队,同时又有吴德周率领的原锤子专业、极致的硬件团队,我们完全有实力做出一系列突破大家想象力的创新的产品。

4,做硬件很难,做教育也很难,做一个操心孩子教育的父亲更难。这三件难事儿我现在都揽上了,给自己加油。

产品还在研发过程中,需要时间打磨,所以暂时保密,感谢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