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禁令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朗普可能将允许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

2019-10-10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cnet报道,美国政府可能很快允许华为再次向美国公司购买产品了。

据《纽约时报》周三报道,特朗普政府准备向一些美国公司发放许可证,允许他们向华为出售非敏感设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上周在一次会议上决定启动许可证审批程序。如果获得与华为开展业务的许可,公司将可以避开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目前,美国白宫和华为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今年 8 月份,路透社报道称,已经有 130 多家美国公司申请将产品出售给华为,但美国商务部当时未批准任何一份申请。

华为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但一直是美国立法者的眼中钉,以华为设备会监控其他国家和公司为借口进行封杀。华为官方也一直否认这些无端的指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事可乐中国公布中文标志和新包装:看到别以为山寨产品

    百事可乐中国宣布推出全新包装,引起了广泛关注。百事可乐中国公开了中文标志和新包装设计新的包装将同步上市。百事公司旗下主要知名品牌包括:百事可乐、7喜、美年达、佳得乐、激浪、纯果乐、纯水乐、乐事、立体脆等。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类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 媒体专家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新闻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4月21日消息:近期,媒体专家大卫·卡斯韦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撼动新闻业,并将在短期内引起「新闻生态系统的根本变化」。作为前雅虎员工和BBC新闻实验室的成员,卡斯韦尔在业界领袖聚集在意大利佩鲁贾市讨论他们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时进行了发言。」它不会适应新闻业。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寒假作业丢巴黎”系摆拍引流 专家:猫一杯涉事MCN可能将被平台清退

    闹得沸沸扬扬的小学生秦朗巴黎丢寒假作业”一事日前迎来反转大结局。官方通报在巴黎拾到小学生秦朗作业本”视频系编造,涉事博主多平台账号被关停。”直到官方介入调查后,一切水落石出。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华为4月11日发布车和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将上市

    华为宣布将于4月11日举办鸿蒙春季沟通会,届时将发布新款智界S7,同时还将推出其他车与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电池组方面,它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