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增强型货币基金组合“余额佳” 收益率达3.68%

2019-10-10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支付宝新上线了 4 只主打“货基增强”主题的基金组合,从近一年的收益率来看,最高可达3.68%,超过同期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约 1 个百分点。

据悉,这 4 只主打货币基金增强概念的基金组合在支付宝“稳健理财”专区上线。从基金组合的详细情况看,分别为易方达基金的易方达余额佳、华夏基金的华夏货币增强、建信基金的建信货币增强和汇添富基金的汇添富添添利。这4只基金组合均采取了“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的配置模式,囊括了2- 4 只相关类型的产品。

申购门槛方面,4只基金组合中易方达、建信和汇添富 3 家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的起购点为 100 元,华夏基金旗下产品为 200 元。

对此,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蚂蚁基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上线相关产品主要还是为了帮助用户形成健康的投资理念和习惯。对于是否上线更多基金组合,主要看用户是否有需求,以及基金公司是否有合适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