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20 年新 iPhone 原型机渲染图曝光:无刘海设计

2019-09-27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爆料达人 Ben Geskin 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 2020 年 iPhone 原型机的渲染图。

图片来自 @BenGeskin

在其公布的渲染图中,此前刘海位置的 Face ID 的「原深感摄像头」被隐藏在显示屏顶部。这一手机为 6.7 英寸版本的 iPhone。此前郭明錤预测,2020 版 iPhone 将有 5.4 英寸、6.1 英寸和 6.7 英寸版本,全部使用 OLED 屏幕和支持 5G,并且将采用全新设计。

另外,郭明錤在最新的预测中表示, 2020 年的 iPhone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 2/2.5D 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