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2020 年新 iPhone 支持 5G,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 iPhone 4 相似

2019-09-2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虽然今年的 iPhone 11 系列在上周五才刚刚正式发售,但现在就已经有了关于 2020 年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

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报告称,「我们预期,新 2020 年下半年 iPhone 为支持 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郭明錤表示:「我们预测新 2H20 iPhone 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 2/2.5D 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