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批小米黑稿:小米目前在全球还保持着不错的位置

2019-09-24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今天,在小米发布会上,雷军谈到了小米黑稿的问题。雷军表示,虽然网上小米的黑稿把小米写“破产”了几百次,但从上个季度全球手机销量的排行来看,小米目前的销量在全球排到第四。如果再努力一把,完全有机会排到全球第三。

雷军称,小米虽然还不够完美,但目前在全球还保持着不错的位置。

据IDC发布的中国 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显示,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为 1170 万台,市场份额占比为11.9%。其中,在印度市场,小米手机持续霸榜,市场份额第一,占比达28.3%。三星第二,份额为25.3%,vivo第三,份额为15.1%,OPPO第四,份额为9.7%,Realme第五,份额为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