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MIXAlph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机 MIX Alpha 将搭载 1 亿像素摄像头,明天发布

2019-09-23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新品发布会预热海报,暗示小米新机 MIX Alpha 将搭载 1 亿像素摄像头。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有一部新机首发三星 1 亿像素摄像头。而考虑到小米 9 Pro 5G 后置 4800 万 AI 三摄,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应该就是 MIX Alpha 了。

据悉,一亿像素是小米此前在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上和三星 ISOCELL 联合发布的亿级像素传感器,其分辨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 12032×9024,像素数量高达 1 亿 800 万。

主要配置上,小米 MIX Alpha 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支持 5G 网络,是小米 MIX 系列第二款 5G 手机。

9 月 24 日,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 9 Pro 5G 和小米 MIX 5G 两款 5G 手机,还有全新 MIUI 11 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