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系统补丁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证实新补丁存在BUG 导致Windows Defender扫描失败

2019-09-1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zdnet报道,微软Windows10 附带的免费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出现了一个bug。有趣的是,该漏洞是本周二为了修复 2019 年 7 月发布的补丁引入的另一个漏洞导致的。

该问题会使得Windows 用户运行快速扫描或者全盘扫描时均在几秒钟后结束,并且只能扫描少数文件。通常进行这种安全扫描需要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的时间。这个BUG影响了 Windows Defender 4.18.1908. 7 以及更高版本。

微软在一封邮件中向ZDNet证实这一错误,并表示公司正在努力修复。该公司表示,只有手动或预设扫描受到影响,而Windows Defender的实时扫描保护没有受到影响,一旦恶意软件攻击系统,就应该能检测到。

好在用户可以使用 Windows Defender的"自定义扫描(Custom scan)"功能,选择需要扫描的文件夹,而不是依赖快速扫描或者全盘扫描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