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顶两个”!惠普推超宽曲屏多功能显示器S430c 售价999美元

2019-09-18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engadget报道,惠普今天推出了一款相当吸睛的43. 4 英寸超宽曲屏多功能显示器,并命名为“S430c”。

当然,S430c最吸引人的不少它的尺寸,而是让用户可以通过USB-C同时将两台设备连接到S430c,可以同时分屏查看两台机器内容。S430c还支持双机切换(自带 HP DeviceBridge 桥接器),同时控制多达两台设备,且可以在两台设备之间传输文件,DeviceBridge 兼容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平台。

据介绍,S430c采用了 32:10 的长宽比,拥有 4K 级别的分辨率,刷新率 60Hz、sRGB 色域高达99%、LED 背光亮度可达 350 尼特。

S430c还配有一个弹出红外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登录,以及有两个 USB C和四个USB A接口、HDMI 接口等等。

S430c将于 11 月 4 日上市销售,售价为 9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