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宝可梦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火!才发布四天,《宝可梦大师》下载量高达1000万次

2019-09-04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engadget报道,最新的宝可梦手机游戏《宝可梦大师(Pokémon Masters)》已经达到 1000 多万次下载量,这款游戏仅用四天就达到这样的成绩。

对比之下, Pokémon Go则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才达到 1000 万次下载量,不过该游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获得了 10 亿次下载。

至于《宝可梦大师》能否保持当前速度,并达到 10 亿次下载的记录犹未可知。

据悉,《宝可梦大师》于 8 月 29 日正式上线,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位精灵训练家,参加“世界训练家大师”比赛,与 Pokemon 历代游戏的训练家组队,进行 3 VS3 的队伍战。这款游戏是DeNA和任天堂将在年底前推出的两款大型手机游戏中的第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