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石化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推出易捷咖啡品牌,三种产品分别叫92#,95#,98#

2019-09-04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昨日,中国石化官方微博称,中石化的加油站咖啡正式面市,中石化易捷全新品牌“易捷咖啡”首店落户苏州。

据介绍,易捷咖啡其与连咖啡合作,推出三种不同定位的系列产品,即92(黑白咖啡)、95(时尚特饮)、98(精品系列),与中国石化加油站场景完美契合。

用户不仅可以到店现点,一分半快取,也可以提前微信小程序下单,指定加油站取餐。甚至可以微信下单,饿了么外卖的快递小哥为您“闪送”,从点单到交付,不超过 30 分钟。

此外,易捷咖啡依托易捷便利店进行销售,后者在全国拥有2. 7 万家门店 ,是目前国内最强大的前置仓网络。

据界面新闻报道,国际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集团的优选便利店每年能够售出2. 5 亿杯咖啡,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零售业务总裁柯一凡表示,“咖啡比油的利润率要高得多”。

怎么样,石油牌咖啡你想来一杯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