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智能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申请 AR / VR 智能眼镜商标,或于 IFA 2019 亮相

2019-08-16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据 LetsGoDigital 报道,华为于 8 月 14 日向欧盟(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商标申请,分别为 AR Glass 和 VR Glass。

据报道,这两个商标都被归类为第 9 类,并附有说明: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机、3D 眼镜、太阳镜和眼镜。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已经分享了正在开发的 AR 眼镜的一些细节:华为的智能眼镜将配备语音助手,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还可以通过智能眼镜拨打电话。智能眼镜通过了 IP67 认证,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配备了 2200mAh 的电池,且可通过 USB Type-C 连接的皮套来无线充电。

早在今年 3 月的华为 P30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就宣布与韩国时尚品牌 Gentle Monster 宣布合作,开发第一款智能眼镜。这款产品看起来像普通太阳镜,也没有集成摄像头。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在下月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9)上,正式见到它的身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