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回应用户停机5年未销号欠费7千多:为合约套餐

2019-08-15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13日,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名下有号欠费7700元,黄女士回想起这是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黄女士称,因该宽带信号不好当时用了三四个月就停用了,但是未销户。

对此,移动和联通方面称,一般电话号码在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后就会自动销号。

而电信方面回应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 189 元,两年总计收费 4536 元。但是黄女士只用了三个多月就不再用了,也没有来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导致欠费,至于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针对“没有作出任何提醒”的质疑,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